close

地點: 大街小巷都找得到便利商店

價位: 咖啡 100円起跳, 餐點也差不多100円起跳

好吃推薦: 隨意挑,歡喜受! 踩到地雷就認倒楣囉@@ 也有不錯好吃的東西

 

早餐, 讓胃清醒我整個人才會醒過來

但是旅程的早上通常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耗在吃東西上面

日本的便利商店文化從以前看電視冠軍, 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就決定我們這幾天的早餐都是便利店了!

P1030862.JPG 

上次去日本就體驗到, 日本的灌裝咖啡真得難喝到爆炸 (也是馬尿類的)

又甜,又沒有咖啡味...

這次在挑的時候特別小心, 這是明治的可可咖啡, 還不錯, 只是沒什麼咖啡味 (昏睡中...)

醬油飯糰(Daily便利商店)...真的只有醬油味, 第一口還不錯, 蠻香的

可是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 據說我是皺著眉頭吃下去的 (為什麼是據說? 因為我還沒睡醒 XD)

 

P1030981.JPG 

這個漢堡是旅館樓下Daily才有的樣子, 100円好便宜 (我這裡有好便宜的漢堡~)

挑了罐裝咖啡, 因為他寫糖類0, 我就信了他不甜...喝了一口 (噁) 還是甜的 好甜@@!

加了阿斯巴甜之類的東西吧@@! 嗚 好想喝正常的咖啡 我要喝左岸啦 (淚奔)

漢堡味道還不錯, 會想到台灣的美而美 (好想吃蘿蔔糕加蛋喔! 老板 幫我做蛋黃不熟!)

 

P1040111.JPG 

Lawson的關西限定炒麵麵包

上次去有吃到, 就此念念不忘, 這次還特地繞去找Lawson買

可是在去京都的車上睡死,到京都才吃都冷了 QQ

可是, 真的很好吃!! 像大亨堡的麵包夾好吃的炒麵, 他的美乃滋味道很特別, 有帶一點芥末味

Lawson好像是日本最大的連鎖便利商店

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相對於台灣最大的小7, 在日本整個就遜掉了! (弱)

 

P1040211.JPG 

聽說日本人早上都是喝這種咖啡 (所以我之前都被日劇騙了?)

(日劇不都是在冷冷的晚上, 男主角就會拿一罐熱熱的罐裝咖啡給女主角喝?)

(啊!!!! 是晚上...是晚上@@!)

這種咖啡就正常很多, 不會太甜, 也有咖啡味 (但還是左岸好喝)

飯糰裡面包洋蔥豬肉, 好吃 (日本人口味真得偏甜 不過我喜歡!)

 

P1040331.JPG 

早上還是喝這個咖啡 (YA) 配上雞肉飯糰 (旁邊的竹葉...是印刷...)

還是老話一句, 米好吃, 什麼樣都好吃了!

 

其實早餐都算亂亂吃啦! 嚐鮮的感覺比較多

試試當地人的早餐

也算一種體驗當地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